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园区 > 入园企业

经济发展局抓好规上工业企业培育入库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3 08:14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为增强工业经济发展后劲,促进园区经济健康持续发展,经济发展局紧盯规上企业培育,持续推进“小升规”,认真部署做好工业企业入库工作。

一是建立拟入规企业动态培育库。全面梳理摸排园区在建工业项目建设进度和规下工业企业运行情况,建立并按月更新完善拟入规企业动态培育库,目前有大盛胶粘剂、富钰纺织等在库企业29家。

二是加大新投产项目培育力度。掌握新投产项目生产经营情况,指导和服务新投产企业完善税务、统计等资料,在符合申报条件后第一时间申报入规。目前安徽登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已月度入库;恒昶生物、富钰纺织现已试生产,预计7月份可达规。

三是加快重点规下企业培育进度。加大帮扶和服务工作力度,重点选择符合国家产业导向、有较大投资规模、较强发展后劲的企业进行“保姆式”精准帮扶培育,促成企业尽早达规,如海华网架、大盛胶粘、佳瑞鞋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