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园区 > 入园企业

政企携手同频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2-04-28 08:21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4月26日下午,经开区组织开展以“政企同频·共绘有为园区”为主题的“企业家下午茶”活动。市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胡彬到会指导。经开区纪工委书记石玉明,四级调研员李顺兴,营商环境局、经济发展局、建设局等12个部门负责人以及园区18家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征求了与会企业关于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减免、新入区非化工工业项目前期手续费用补贴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针对与会企业提出问题及诉求研究讨论,相关部门现场给出答复。


   胡彬对经开区“企业家下午茶”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有亲商、安商的温度。职能部门要熟悉掌握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加强常态化联络,动态掌握真实需求,做到“心中有数”。要有换位思考的态度。牢固树立“为企业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的服务理念,全力以赴把服务和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作为不懈追求。要有宿事速办的速度。将企业提出的问题,记在笔头,刻在心头,及时向企业反馈办理结果,确保及时解决企业合理诉求。要有精准服务的力度。瞄准企业发展痛点、阻点,加强针对性服务,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和强劲的支持。纪检监察工委将坚持监督关口前移,从结果向过程延伸,发现不作为、乱作为问题,一经查实,将严肃追责问责。


胡彬强调,经开区开展下午茶活动旨在倾听企业家心声,让企业能发声、问题有反馈,希望企业家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的监督工作。市纪委监委将督促推动相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从根本上为企纾困。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政企携手同频,为我市的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