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园区 > 入园企业

听诉求 解难题

——经开区举办“企业家下午茶”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31 20:22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8月27日下午,经开区2021年8月份“企业家下午茶”活动如期举办。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邵广真主持,营商环境局、经济发展局、财政局、规划建设局、社会事业局、自然资源和规划中心、城管分局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海鸥冠军建材有限公司、宿州健生矿山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先后介绍了项目生产经营情况,并对园区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同时就原材料成本、技改政策、管网疏通、融资贷款、申请补贴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职能部门逐一解答,需要协调处理的问题,会上形成解决方案,承诺限时解决。

在听取发言后,邵广真向各位企业家对园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经开区要实现大发展、快发展,离不开各位企业家的大力参与和贡献。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支持企业、服务企业作为第一天职、第一责任、第一纪律。为企业家营造放心发展、放手发展、放开发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更好促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