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园区 > 入园企业

政府搭台 校企合作---安徽建筑大学与安徽飞天新材料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21-07-22 17:30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7月20日上午,安徽建筑大学与安徽飞天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在宿州经开区举行,标志着“安徽建筑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安徽省先进建筑材料重点实验室”正式成立,校企双方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市政府副市长张海虹、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安徽建筑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孙道胜、飞天集团董事长寇斌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此次校企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交流和合作,共同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新体系,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企业与高校的共同发展。同时,经开区管委会将为省级重点实验室和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提供全流程服务,营造最优良的营商环境。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的原则,通过政、校、企三方的共同努力,合作各方将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上实现共赢发展。

据悉,安徽飞天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宿州市飞天科技投资集团。该集团是以建筑智能化建设、建筑材料以及建筑配套施工为主营的民营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