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园区 > 入园企业

宿州市皖淮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18-12-17 15:02 字号: 阅读:

 

宿州市皖淮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由宿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招商引资项目,公司成立于2013123日,自然人投资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位于安徽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工园区金泰五路。

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项目总投资1.36亿元,建设年产380吨合成香料及医药中间体项目,建筑总面积39500平方米,其中厂房面积2100平方米,仓储面积7500平方米,其它附属设施面积11000平方米。本项目年产380t合成香料,其中杂环类(2-乙酰基吡嗪)150t、含硫类(2-甲基-3-呋喃硫醇)150t、脂肪(环)类(4-甲基-5-噻唑乙醇)80t,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06亿,税收2000万元。该项目不但拥有国内精良的生产工艺路线,高技能的技术人员,且与国内多所知名院校联合开发科研项目,产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要求,食品市场需求在不断的扩大,在国内、国际市场有着广阔的前景 

目前公司正在全面建设中,公司六层综合办公大楼正在装修;中心化验室工程已建设完毕;生产一车间、二车间正在准备安装设备;原料库已经建起;消防、循环水池、成品库、配电室已经建设完毕;工程建设已完成90%以上.公司目前安全评价,环境评价已经全部通过, 公司正在抓紧进度,安装设备,完善配套设施,争取2016年初开始试生产.

 

公司目前资金方面存在一定的缺口,公司正在进行多方面融资,希望开发区能给予一定帮助支持。

下一步,宿州市皖淮皖生物科技与天津市南开大学合作,共同开发用改性氧化铝催化剂连续制备丁烯酮的技术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