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园区 > 入园企业

安徽永椿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环保型纺织化学品系列、环保胶系列产品生产项目

发布日期:2018-12-17 15:00 字号: 阅读:

 

该项目由嘉兴椿桦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嘉兴椿桦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隶属于椿桦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创立于1987,致力于化学树脂研究、开发、生产近三十年,其产品有防水,防热化学建材及高分子树脂,在台湾、越南、大陆共有7个工厂,除了在台湾、大陆拥有相当市场外,并外销东南亚及欧美等30个国家和地区。

宿州项目是以嘉兴椿桦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为技术和市场依托,生产制造环保型纺织化学品系列、环保胶系列化学品建设项目。生产产品拥有两项国家发明专利,属于含氟化工新材料类产品。广泛的应用于纺织、木业、皮革、涂料等行业,可用作胶黏剂、层压材料、模塑料用树脂,又可用作织物、皮革、纸张等的处理剂。项目预计投资3.5亿元,计划用地面积约150亩,固定资产投资达到3亿元以上,建设期为18个月。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8亿元,实现年税收3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