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50159124/202401-00019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4-01-29 发布日期: 2024-01-29 10:1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奋楫扬帆正当时砥砺前行谱新篇——宿州经开区召开2024年新春企业家恳谈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奋楫扬帆正当时砥砺前行谱新篇——宿州经开区召开2024年新春企业家恳谈会

来源: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1-29 10:19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0

1月26日下午,宿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磊主持召开2024年新春企业家恳谈会,邀请园区40余家重点企业、新签约入园企业代表参加,经开区班子成员、调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与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共话发展,共谋未来,倾听企业心声,研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政企同心共同面对困难和挑战,奋力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恳谈会以“奋楫扬帆正当时 砥砺前行谱新篇”为主题,与会人员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共同回顾了2023年发展成就,展望了2024年发展规划。40余位医药化工、轻纺鞋服、新材料、装备制造产业的企业代表结合实际畅所欲言,既探讨形势、展望未来,也反映诉求、提出建议。李磊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破解企业困难的思路举措,谋划经开区产业发展目标方向。大家发言踊跃、交流坦诚,会场气氛热烈。


李磊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经开区始终把企业招引、建设、培育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以最快速度、最高质量解决好企业家反映的各类问题,全力支持重点企业做大做强、转型升级,在经济发展特别是企业引培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大家结合企业发展和经开区实际,深入思考,准备充分,敞开心扉、各抒己见,提出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实事求是的精神,体现了对园区产业发展的深入思考和关切。经开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家们在会上提出的问题,第一时间推动解决,真正让恳谈会开得有价值、有效果,让企业在园区舒心安心放心发展。


李磊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大势积极作为。希望各位企业家正确认识到危与机的关系,从持续加码的政策中、持续叠加的战略中和持续发展的前景中看到机遇、鼓足信心,与园区一道把握中央和省市政策蕴藏的稳定预期和宝贵机遇,用足用好政策红利,安心谋发展、专心干实业,让企业的经营之路越走越稳健。要聚焦主责主业,心无旁骛抓好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脚踏实地办好企业,持续做大做强、加快转型升级、严格规范管理,着力抢占更多市场份额,打造更多核心竞争力。同时,希望大家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始终坚持诚信经商、依法经营,守牢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底线红线,努力实现企业利益与社会责任的双赢。要凝聚共赢合力,政企同心携手并进。经开区将进一步强化梯度培育、服务保障和沟通交流,举一反三、全力以赴解决好企业家反映的各类问题,一视同仁支持各类市场主体发展壮大。希望企业家们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人脉资源,广泛宣传和推介经开区,为园区的招商引资、经济发展牵线搭桥,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投资经开、共享发展机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