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50159124/202402-00004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4-02-02 发布日期: 2024-02-02 17:2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李磊看望慰问驻宿部队和消防救援人员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李磊看望慰问驻宿部队和消防救援人员

来源: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2-02 17:25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0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1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磊带队,慰问驻地部队,为部队官兵送去慰问物资,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党工委副书记李沂,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翔、吴凤玲等陪同。


    李磊先后来到市消防支队、市武警支队、31602部队,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的日常训练、生活保障以及队伍建设等情况。


    李磊表示,过去一年,驻地部队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积极探索部队建设路径。在训练新兵、加强战斗力建设等方面取得重大成果,同时对驻地部队和消防大队在保障群众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支持地方建设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致以诚挚感谢。

    李磊强调,经开区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发展建设,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情谊,奋力谱写军地协同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