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50159124/202311-00010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3-11-24 发布日期: 2023-11-24 18:2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李磊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李磊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1-24 18:27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0

1124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磊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管委会副主任朱峰、吴凤玲,经科、建设、营商、重点工程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金海广场等在建基础设施类项目华霖表面处理项目在建项目和晟捷新能源等建成投产项目过程中,李磊详细问询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存在问题、困难,以及项目建设的难点、堵点等。


李磊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主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李磊要求,园区各部门要紧盯重点项目,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确保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深入项目一线,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建设、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有力保障,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紧盯建设目标,抢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