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50159124/202310-00010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3-10-20 发布日期: 2023-10-20 09:44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经开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经开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业

来源: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0-20 09:44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0

近日,经开区分两期举办为期7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业。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磊作总结讲话。

李磊指出,两期读书班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开展集中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组织严密,体现了严格落实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的政治自觉。

李磊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跨岁末年初,这段时间各项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推进。要把主题教育和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更好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抢抓政策机遇,全力巩固经济运行回升向好态势,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李磊要求,要将本次读书班取得的成效,作为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良好开端,把以上率下和压实责任结合起来,把统筹兼顾和分类指导结合起来,把打造亮点和选树典型结合起来,把抓好贯彻落实和严防形式主义结合起来,紧紧扭住关键环节,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上再下大功夫,把主题教育组织好、落实好,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伟力,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崭新篇章。

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在结业式上作交流发言。读书班期间,还组织学员参观了宿州市档案馆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