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50159124/202308-00020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3-08-25 发布日期: 2023-08-25 17:1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经开区党工委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召开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经开区党工委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8-25 17:16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0

8月24日下午,宿州经开区党工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党工委书记李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调研员,各局室、中心,新区建投,金海街道,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安徽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关于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通知》;听取了各部门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情况汇报;通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专项督查及基层党建工作检查情况;分析了园区上半年政治生态状况。

李磊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园区见成效”。要坚持把压实责任抓在手上,聚焦省委“六破六立”要求,持续推进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

李磊强调,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杜绝降低标准、规避变通、隐形变异等“四风”问题。要坚持廉政提醒常态化,紧绷思想防线,坚守纪律底线,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用好权力这把“双刃剑”。要以奋勇争先的激情、只争朝夕的干劲、担当作为的品格,抓落实、求突破,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营造崇廉尚实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