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50159124/202307-00008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3-07-03 发布日期: 2023-07-03 11:12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经开区6月份“企业家下午茶”活动圆满举行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经开区6月份“企业家下午茶”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7-03 11:12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0

近日,经开区营商环境局组织开展2023年6月份助企投产主题“企业家下午茶”活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少兴主持会议,建设局、财政审计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中心、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及园区6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参会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了各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投产节点及下步计划,特别对投产前验收流程、企业用工等方面需求畅所欲言,并对园区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交流中,相关职能部门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解答,对部分需要协调处理的问题,形成初步解决方案,限时解决。

陈少兴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代表经开区管委会向各位企业家对园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会后将逐条督办解决,对于企业家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将认真整理研究、积极采纳。

陈少兴指出,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大部分即将建成投产,项目质量较高、成长性较强,鼓励企业家们要抢抓机遇,坚定投资和发展信心,要围绕主业,将项目做优、做精、做大、做强,争做园区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同时要求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之间沟通联系,全面掌握企业建设、生产、经营情况,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各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细致做好对企业指导帮扶、跟踪服务等工作,以精准化帮扶促使企业达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