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50159124/202304-00022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3-04-13 发布日期: 2023-04-13 11:1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李晓宁带队赴四川成都开展精准招商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李晓宁带队赴四川成都开展精准招商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4-13 11:19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0

4月5-8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带队赴四川成都开展精准招商。市城管局副局长祝永宏、市经开区招商中心主任朱永卿等陪同。

李晓宁一行重点考察了四川航天中天动力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中陆鑫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前宏通讯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

每到一处,李晓宁一行都详细了解企业主要产品、生产工艺、经营模式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李晓宁介绍了宿州及宿州经开区近年来经济发展的情况和产业优势。在中天动力,李晓宁表示,希望双方可以按照“军民融合发展”指导思想,在民用无人机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在中陆鑫源及前宏通讯,李晓宁表示,“厕所革命”是文明的尺度也是国家发展的注脚,公司研制的5G智慧公厕设备在外观、实用性等方面表现较为出色,希望双方能够深入交流合作;在四川药业,李晓宁表示,公司生产的吸入制剂市场规模较大,发展前景较好,结合园区现有医药产业平台,定会大有可为。最后,李晓宁真诚欢迎四川企业家到宿州创业,到宿州经开区“走一走”。

下一步,宿州经开区将进一步狠抓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系列工作,聚焦“长三角”,开展精准招商。持续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努力擦亮“创业兴宿”城市品牌,全力把宿州经开区打造成汇聚各类人才资源的创业热土,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