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50159124/202208-00047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2-08-26 发布日期: 2022-08-26 10:1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李晓宁检查园区安全生产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李晓宁检查园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8-26 10:10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0

为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8月26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深入园区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督促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

李晓宁先后来到东艺鞋业(宿州)有限公司、宿州富钰纺织品有限公司两家劳动密集型企业,检查了重点岗位、重点部位安全措施。他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企业和职工生命财产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责任制度,加强重点部位和环节的监控巡查,守牢兜住安全底线。

李晓宁强调,要在做好人防技防等工作的基础上,定期搞好人员培训和应急演练,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企业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坚持安全生产意识不松懈,切实保障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要切实做好人员值班及应急处置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