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50159124/202209-00011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2-09-07 发布日期: 2022-09-07 10:0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李晓宁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李晓宁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9-07 10:03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0

9月6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深入天下第一石城小区和星光老年公寓小区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峰,文明办主任张英堂参加调研。

李晓宁实地查看小区环境卫生、车辆停放、消防通道、物业管理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进行现场指导。他要求,要聚焦薄弱区域,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注重常态长效,问题整改要举一反三、点面结合、标本兼治。要坚持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考量工作成效的重要评价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保持韧劲、狠下细功,切实提升文明城市建设和管理精细化水平,持续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地下雨污水管网改造提升工程为园区重点实施的暖民心工程,李晓宁强调,要抓住当前有利天气时机,多点施工,加快进度,通过管网提升、雨污分流,从根本上解决“城市观海”和污水排放问题,进一步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让群众早日受益,真正把“办实事 暖民心”的成效体现在工作势头上,体现在城市品质改善上,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