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50159124/202206-00008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2-06-06 发布日期: 2022-06-06 15:2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经开区召开作风建设阶段性工作会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经开区召开作风建设阶段性工作会议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6-06 15:20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0

6月2日上午,经开区召开作风建设阶段性工作会议,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浩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石玉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局、室、中心,新区建投,金海街道,城管分局、自然资源中心、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石玉明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再强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工作要求上来,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改作风、优环境、促提升的攻坚战、持久战。二要聚焦“两为”见实效,紧盯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三个导向”,确保工作不漏、项目不少、任务不缺、进度不慢。三要督导检查再跟进,围绕“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项目落实情况、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民生大事、关键小事”完成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健全严肃追责问责机制,针对工作不力或工作中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职责的,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