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50159124/202205-00069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2-05-31 发布日期: 2022-05-31 15:1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石玉明到大江村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石玉明到大江村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5-31 15:15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0

近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石玉明,带队到蕲县镇大江村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同时代表管委会为大江村两委送去疫情防控和禁烧慰问物资。社会事业局局长沈莉一行陪同。


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和入户走访等方式,石玉明详细了解大江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驻村帮扶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听取驻村书记和村“两委”班子在产业发展、乡村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做好备战午季禁烧工作提出了要求。


石玉明指出,要持续聚焦已脱贫人口特别是监测户动态帮扶,立足大江村实际,着力解决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就业、产业两项问题,稳定增加农户收入,坚决守住返贫底线。  


石玉明强调,驻村书记要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在抓好乡村振兴、铺好致富路的同时,加强村两委整体班子建设,注重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驻村工作队要守好“自家门”,不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坚决杜绝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做好“定盘星”,尊重群众主体地位,高度重视群众信访事件,落实好信访维稳责任;要下好“及时雨”,经常性联系走访群众,用心倾听群众愿望诉求,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帮扶村群众公认度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