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50159124/202205-00068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2-05-26 发布日期: 2022-05-26 15:1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李晓宁现场调度重点拟开工项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李晓宁现场调度重点拟开工项目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5-26 15:11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0

5月24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带队前往地表水厂项目、安徽红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原料药生产项目、宿州晟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传递溶剂生产项目、安徽科立华化工有限公司噁草酮原药生产项目、宿州恒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安徽雪龙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种棉浆生产线项目、宿州市鑫彩鸿鞋业有限公司整鞋生产项目等7个重点拟开工项目进行现场调度,进一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园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每到一处,李晓宁认真听取现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每个项目的规划及相关手续办理情况,查看项目推进情况,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探讨,针对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督办,限期完成。


李晓宁强调,各部门要以项目为重、以发展为先,主动做好项目协调服务,全力抓好项目保障,确保项目按时序推进。要合理安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加强项目调度,力促项目在最短时间内开工建设、投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