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50159124/202205-00027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2-05-25 发布日期: 2022-05-25 11:3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经开区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经开区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议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5-25 11:39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0

523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主持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局室、中心负责人,新区建投集团公司负责人,金海街道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晓宁在讲话中指出,要树牢规矩意识,工作依法依规推进。涉企政策要落实到位,吃准政策、用活政策,政商关系一定要做到”“工作要依法合规,公开透明,对征迁安置、项目建设、工程款拨付等廉政风险点,要从制度上、程序上加强防范管理,各项工作要经得起巡视巡察和审计;“双招双引”要依法依规做好项目论证、尽职调查;执法部门要监管到位、秉公执法。要切实转变作风,工作要高标准、求实效。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抓住主要矛盾,坚持效果导向;要保持锲而不舍的韧劲,学会创造机会,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系统性考虑工作,摸透规律、对症施策;要坚持一线工作法。问题发生在哪里,哪里就是一线,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在贯彻重大决策、落实重点工作、推进重大项目上必须一马当先、当仁不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李晓宁强调,要加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强化主体责任,坚持严于律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承担起领导之责、教育管理之责、检查考核之责、责任追究之责,切实做到业务工作和廉政建设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纪检监察部门强化日常监督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综合运用信访受理、线索处置、约谈提醒、谈话函询等多种形式加强日常监督,做到工作职责管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就延伸到哪里,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威慑力和约束力。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李沂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