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50159124/202205-00012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2-05-17 发布日期: 2022-05-17 08:4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5-17 08:41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0

5月16日上午,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班子成员、调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关于追授冯海涛、李俊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关于六起营商环境正负面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听取了近期“改作风、优环境、促提升”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抓好各级巡视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坚决担起巡视整改责任,加强巡视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进一步规范和改进工作。

会议要求,要夯实统计数据质量基础,认真做好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加强统计数据解读。充分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营造统计法治氛围,防范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等违法行为。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负面典型为镜鉴,切实改进作风。围绕双招双引、片区开发、遗留问题处置等当前重点工作,班子成员顾大局、多补台,部门勤沟通、多配合,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提高标准、加快节奏、务求实效,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到位。要激浊扬清、弘扬正气,营造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对待工作要有责任心、充满激情,对待企业群众要有温度、有求必应、办就办好。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