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50159124/202205-00006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2-05-10 发布日期: 2022-05-10 18:04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副市长杨泽胜调研经开区企业发展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副市长杨泽胜调研经开区企业发展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5-10 18:04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0

5月6日,副市长杨泽胜到经开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及疫情防控情况,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峰,三级调研员李荣忠,督查考核办、经济发展局负责人陪同。

杨泽胜一行先后到百丽鞋业、登迪体育用品、恒邦新材料、科立华、新宇药业、安特食品6家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宣传最近省市出台的助企纾困相关政策。

杨泽胜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遭遇巨大挑战,各企业要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加强合作,共渡难关;同时,相关责任部门要指导企业严格落实货运车辆和人员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