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50159124/202204-00043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2-04-29 发布日期: 2022-04-29 16:0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经开区召开污染防治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经开区召开污染防治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4-29 16:00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0

近日,经开区召开污染防治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峰主持会议,纪工委书记石玉明、管委会三级调研员李荣忠、各职能部门及园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晓宁指出,针对目前园区存在的各类突出环境问题,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进一步压实责任,扎实整改、彻底整治,以“不贰过”的态度立行立改。认真抓好主管领域各项环保工作,群策群力、相互配合,形成齐抓共管新局面。要坚持底线思维,坚持当下改和长远立相统筹,要与学党史、改作风相结合,与重点工作相结合,以问题整治的高水平,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李晓宁强调,各部门、各企业要把责任扛在肩上,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开展好污染防治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举一反三、立查立改,对非法倾倒固废等环境违法行为,严厉打击,决不姑息。各企业要严格落实污染治理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环评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严格落实“三同时”制度,配套建设各项污染防治设施,并保证高效运行,稳定达标排放、超低排放,降碳减污增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