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50159124/202111-00024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1-11-18 发布日期: 2021-11-18 10:34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经开区召开新任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体谈话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经开区召开新任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体谈话会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1-18 10:34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0

近日,经开区召开新任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体谈话会,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晓宁主持会议并作讲话。金海街道党工委书记周义军,新任8名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集体谈话会。通过三级书记集中谈,坚持“书记抓”“抓书记”,把党建工作责任实实在在地传导到基层、落实到基层。

 

李晓宁指出,新任党组织书记是社区党组织届期调整为五年一届后的首任书记,是经过“两推一选”、层层审查、群众公认的党组织书记,可以说是好中选优、优中选强。经开区党工委对各位书记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

李晓宁强调,各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在群众中树立良好的形象,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换届后要做好“开门一件事”,切实为群众干实事、办好事,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李晓宁要求,各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时刻牢记权力是党和人民给的,只能用来为民谋利,切不可以权谋私,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手脚、守得住底线、经受住考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