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50159124/202007-00031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0-07-14 发布日期: 2020-07-14 11:3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经开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经开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07-14 11:31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0

     7月13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工委班子成员,各局、室、中心,新区建投集团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史翔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和《宿州市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班子成员李伟、石玉明两位同志分别研讨发言。李晓宁同志作总结讲话。

李晓宁要求,园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强化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到实处。民法典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各部门要全面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进一步加强园区法治建设。要认真研读《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强化规矩意识,切实履职尽责,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

李晓宁强调,坚决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工作的重大部署,是践行“两个维护”的根本体现,是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园区各部门要重视统计工作,强化业务学习,自查自纠、应统尽统、严防虚假,切实提高统计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