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50159124/202006-00004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0-06-09 发布日期: 2020-06-09 14:4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李晓宁赴重庆、浙江考察招商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李晓宁赴重庆、浙江考察招商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06-09 14:45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0

    6月2日至4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赴重庆、浙江考察拟入区项目和意向投资企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伟及招商中心负责人陈少兴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抵达中住云骥(重庆)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该公司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科研实力和发展规划。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成长发展历程和宿州项目投资计划,双方就中住云骥在经开区投资建设装配式建筑生产线、建筑工业化产业设计院、BIM建筑信息模型技术中心等相关事宜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随后,考察了重庆某煤矿安全生产监测监控设备公司,并邀请企业来区考察。

考察组一行还赴浙江考察了嘉兴鑫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亚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两家企业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同时介绍了经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并就下一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两家企业拟近期赴经开区考察投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